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白雲,我想出去走走看看,比如:美麗的桂林山水。

  我隨風飄呀飄,飄呀飄,不知不覺就飄到了我想去的桂林山水,這時我看到了大海,水平如鏡的西湖,峰巒雄偉的泰山,紅葉似火的香山,一切都進入了我的眼帘。然後我又飄呀飄,飄呀飄,我飄過了氣魄雄偉的長城,美麗的布達拉宮,突然,我看見一塊象人一樣的石頭,這使我的好奇心更大了,我漸漸下降,看到導遊姐姐在為遊客們介紹這塊石頭,我停了下來,聽着他們的介紹,她說:“着塊石頭叫“望雲石”,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婦女的丈夫外出打工,過了很久也沒有回來,這個婦女一直在哭,不知過了多少年,這個婦女就變成了一塊石頭。”聽了這個故事,我淚流滿面,心想:我一哭就會下雨的。於是我擦掉眼淚,太陽出來了,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人們說:“彩虹出來了,彩虹出來了。”人們笑了!

  我依依不捨得飄走了……

  國本小學四年級:李雨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