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快九點半了,我的眼睛就開始打架了,於是我洗漱完就去睡覺了。

  慢慢地,我變成了一朵雲飄向了天空,飄啊飄啊……

  我飄到了一望無際的沙漠,看到那裡黃沙漫天,荒無人煙,於是,我把兄弟姐妹召來下了一場大雨,以後我經常到這兒下雨,現在這片沙漠變成了美麗的綠洲。

  我飄啊飄啊,飄到了乾旱的地方,看到那裡田地都裂開了,河水乾涸,井水枯竭,莊稼都快枯萎了,人們非常口渴,非常熱,這時我立刻下了一場大雨,讓植物死而復生,讓大地不再裂開,讓人們不再口渴,不再熱了。

  我飄啊飄啊,飄到了學校的操場上,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一會兒變成雪白的小羊,一會兒變成長長的龍,一會兒變成活潑可愛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有趣的娃娃,一會兒變成憨厚的老牛,一會兒變成一隻淘氣的小熊,一會兒變成美麗的花兒,一會變成聰明的小猴,一會兒變成機靈的小老鼠,一會兒變成一隻巨大的公雞……我要給小朋友豐富的想象力,讓他們盡情地欣賞我的百變身姿。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將滋潤每一寸土地;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將用自己的身體遮住炎熱的太陽,給人們送去一絲涼爽;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將飽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假如我是一朵雲,我將與同伴們無憂無慮地嬉戲……

  三年級:櫻桃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