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我真的變成了一朵雲。看,教學樓只有一個盒子大小,同學們像一隻螞蟻一樣大。 

呀,不好!近來天氣比較熱,好久沒下過雨了。河水乾旱了,很多莊稼植物都乾枯了。我想了想,便求月亮阿姨把我變成雨,月亮阿姨答應了,拿出魔棒,把我變成了雨。“嘩——”傾盆大雨下了起來,我看見莊稼一下子“醒”了過來,植物也慢慢重新生長起來。大地恢復了生機,我高興極了。 

雨還下個不停,河水不斷上漲,這樣下去,要發洪水了。我萬分焦急,急忙去求風伯伯把我變成原來得樣子。風伯伯答應了, 

便把我和我的同伴邊回了原樣。雨終於停了,太陽出來了,大地一片歡樂和祥。我繼續飄呀飄呀,把災難消除,把歡樂帶給人間。 

  雲是平凡的。雲是偉大的。我願變成一朵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