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雲

  三4 楊晨菲

  在晴空萬里的藍天,有許許多多的白雲,我就是其中一朵,飄然而來,飄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種非凡的魔力,能隨心所欲地變化成任何東西。有時我會化身成一條巨龍,有時我會化身成一座高山,還有的時侯我會與彩虹姐姐配合化身成一根七彩的棒棒糖,逗得小朋友們直流口水,有時我會變成……

  清晨我被鳥兒的歌聲喚醒了,突然一群燕子從我的身邊掠過,於是我又變成燕子,跟上了它們的“人形隊伍”也一起快樂的飛翔起來,一起嬉戲遊樂,一起飛過湖泊,一起飛過森林,又一起飛躍海洋……

  很快中午就到了,我和燕子飛着飛着,來到了田野上,只見農民伯伯們汗流浹背,在熾熱的驕陽下辛勞地工作着。看着農民伯伯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流入乾燥的土地,我既感動又心疼,於是我招集了許多兄弟來組成了一大片雨雲,風爺爺、雷電伯伯也來幫忙,不一會兒,雨就嘩啦啦地下了起來,農民伯伯們看到乾涸的土地被雨水滋潤,臉上露出了開心的表情,我替他們開心。

  調皮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月亮也笑彎了眼,我悠閑地在空中漂浮着,欣賞夜中的“明亮”??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疾駛而過的車燈、高樓大廈的萬家燈火……。在我的眼裡,這成了一幅有聲有色的和諧畫。

  在晴空萬里的藍天,有許許多多的白雲,我就是其中一朵,飄然而來,飄然而去,自由地翱翔着,我有一種魔力,神奇多變,裝飾了天空,裝飾了人們的生活,也裝飾了大自然,給人們帶個美麗的享受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指導教師:陳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