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世博會展示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世博會展示廳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世博會展示廳 

  今天我和媽媽去參觀上海世博會展示中心,一進門就看到了世博會的簡介,上面寫着,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舉辦的時間是: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目標是:吸引7000萬人次觀眾參觀;場地面積:5.28平方公里;舉辦地點:上海盧浦大橋和南浦大橋之間的濱水區域。我們剛看完世博會介紹,就有一位解說員阿姨面帶微笑地走過來,一邊解說一邊把我們帶進五顏六色的世博展示廳。她首先為我們介紹了世博會的由來和發展歷程,然後又帶我們去欣賞了世博會的規劃圖,裡面有各個國家的展館、世博軸、世博村等。最令我難忘的是由南市發電廠的煙囪改製成的“世博和諧塔”,即漂亮又環保,讓我們佩服不已! 

  當我們還在默默讚歎“世博和諧塔”的時候,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世界有名的建築物,有“埃菲爾鐵塔” 、“太陽神” 、“摩天輪”......等等。最讓我看得入神的是“太陽神”,解說員阿姨還說這個“太陽神”的背面有一個黑色的月亮圖形,在古代的時候可以用它預知未來。“哇,這麼厲害啊!”我不禁叫起來,真的太神奇了呀! 

  走着走着就到了“多媒體環幕影視廳”,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投影儀,正在播放立體電影“城市的暢想-上海世博會漫遊”。哦!原來在這裡我們可以提早看到世博會的全景了,真棒啊!進入影視廳坐好后,阿姨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副立體眼鏡。啊!我感覺飛起來了,看到了可愛的海寶,它把我們帶進了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我們在世博會的上空俯看着整個園區。看到了“中國館” 、“加拿大館” 、“英國館”......,我還是覺得我們的中國館最大氣、最漂亮。即像一頂古代的帽子,又像一隻大紅燈籠,非常美麗,壯觀!在各個展館附近出現的都是來至各個國家不同膚色的朋友們,大家歡聚在一起。看到這裡我好想化身一隻小鳥飛進去,融入其中啊! 

  最後,我們又去參觀了歷屆世博會的展示商品,真是琳琅滿目,看的眼花繚亂。其中就有我們中國的“茅台酒” 、“張裕葡萄酒”等。 

  出門的時候,我還在留言本上寫下了:“期待2010年世博會快點到來,並祝世博會舉辦的成功圓滿”!媽媽說我寫的像個小大人似的,呵呵!是呀,我們是世博的主人,到那時我們要接待成千上萬的國際友人,我當然要快點長大,懂事,為世博出一份力呀! 

  楊思小學 三(3)班 嚴方佚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世博會展示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世博會展示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