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世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世博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上海世博會開幕了,我一直渴望去看一看,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和爸爸一起踏上了去世博的路程。

  來到世博園區,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情景都浮現在我的周圍。一眼望去,雄偉的中國館正高高聳立。我正看得出神,爸爸一把拉住我,說:“我們去中國聯合館去看看。”於是,我們排着隊走進了中國聯合館。一進門,整個館燈火輝煌、五彩繽紛,我連忙跑到天津館前,拿出我剛買的小護照敲上了一個精美的圖章。天津館雖小,但非常漂亮,以天津典型的小洋樓造型為設計元素,體現了天津中西文化交融和萬國建築博覽會的特點。參觀完了中國聯合館,我的小護照早已敲了不少的章,接着我們乘着世博專線來到了歐洲片區。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烏克蘭館。在館內,我們看見了許多精美的小飾品以及他們國家的特色。接着我們去參觀了愛爾蘭館,進入展館,我們們能看到愛爾蘭城市、空間及人民都市生活的演變,以及愛爾蘭人在有效利用城市空間以及在城市可持續發展上做出的努力。不一會,已經到了中午,太陽正火辣辣地照着我們,我和爸爸便去了一家外國餐廳品嘗美食。

  吃完午飯,我們又開始出發。拉脫維亞館的設計也很獨特,展館的外牆以森林、海洋、陸地、天空、風等為設計元素,由10萬個彩色透明的塑料盤組成,微風拂過,塑料盤在空中隨風搖曳、閃閃發光。展館入口是一個向上的螺旋形樓梯,寓意人類生

  生不息的發展。穿過一條街,我們看到了丹麥館,丹麥館的小美人魚受到了遊客的青睞,我也用相機拍下了她婀娜的造型。

  光看歐洲的館怎麼可以呢?我們又乘着世博專線來到了浦西。一到那,我們就向國家電網館飛奔而去,在館內,“六面影像、懸浮體驗”的精彩“魔盒”將上演一場持續4分50秒720度的空間多媒體視聽盛宴,這場表演讓我看得目不暇接。

  時間總過得很快,我們看了最後一個館——白俄羅斯館,白俄羅斯館將以空氣和水為主題,向世界展示一個擁有優美自然風光的白俄羅斯。

  參觀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得走了,雖然我的腿很酸,但是我還要再來一次,這次的世博可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楊浦區國和中學六年級:孫嘉欣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世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