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世博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世博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2010年,我國上海舉辦了世博會。我去了參觀,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爸爸的同事給了爸爸3張世博門票,於是,爸爸準備帶我和媽媽去世博看看。那天,我們吃完早飯,便早早的從賓館出發了。我們坐地鐵來到了世博,雖然我們來的很早,不過隊伍早已排成長龍了,排隊時,我說了一句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是龍的傳人了!”排了幾個小時,終於進去了!

  我們首先來到育樂灣,那裡的隊伍好長啊!隊伍後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離進館還要4小時。我一看牌子,差點嚇暈過去,4小時啊!這麼長時間,等進去了我都老了。不過我很想進去看看,爸媽說不過我,只好排隊了。過了半小時,輪到我和後面的人進館了,(每次只能進100人。)進了館以後,工作人員給我們發了一張卡和一塊牌子,我的卡片上寫的是中國味道館,我進去以後來到指定位置開始入場。進館以後,一個阿姨給我們傳輸了小圍裙,我們開始學包包子,別看以前大人們做得很輕鬆,其實學起來難着呢!我好不容易才包出了一個像樣的包子,很快,我們的這次活動就要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從育樂灣出來時,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離開了世博園,雖然這次才參觀了一個館,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我真希望能再來一次世博園。

您正在瀏覽: 觀世博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世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