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荷花池 

  合肥市四里河小學三年級 

  吳怡萱 

  星期天,我到公園裡遊玩,看到了一個大大的荷花池。荷花池的美景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荷花池裡有很多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躲藏在荷葉後面,像含羞的小姑娘。荷花有白色的,像潔白無瑕的玉;有粉紅色的,就像嬰兒的臉蛋;也有紅色的,就像一把火焰,多姿多彩,美麗極了。走進了,看那些完全開放的荷花,層層疊疊的花蕊全是金黃色的,聞一聞,有一股濃郁的芳香。 

  荷花池裡的荷葉密密的,一個緊緊地挨着一個。荷葉被一根根又粗又長的徑支撐着,像撐開的一把把綠傘。荷葉上有幾滴水珠,像散落在盤子里的珍珠一樣,晶瑩剔透。 

  有幾隻蜻蜓在荷花池中飛來飛去,池裡還有幾隻小金魚在游來游去,這時,看到一隻小青蛙蹲在一個碩大的荷葉上,在那“呱呱”地叫着。我想,它一定是要在這裡開一個演唱會,蜻蜓和金魚也要趕來參加吧! 

  多麼美麗的荷花池啊!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