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氟化廠展示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氟化廠展示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海如潮的五月,充盈着青春的氣息,激情放歌的五月,律動着青春的節拍,在這美麗的五月,我們巨化一小五(3)班的成員們去參觀了巨化氟材料產業展示廳,生態化循環經濟示範區。我們還了解到了巨化氟化工產業發展情況。

  你看,這就是氟材料展示廳,氣派吧!正前方還有一個被鮮花簇擁的噴泉呢!外面這麼豪華,裡面肯定也不賴,走,我們去看看去。等我們都到齊了的時候,一位姐姐走了出來說:“五(3)班的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解說員,我姓姚,你們可以叫我小姚姐姐,接下來我們來看一個八秒鐘的影片吧。”雖然這個影片時間很短,但內容十分精彩,小姚姐姐還在一旁為我們解說:“浙江巨化股份公司氟化廠是一家生產性企業,主要產品為無水氫氟酸、甲烷氟化物、氟利昂f11、f12、f22、V134a等。”等影片看完了,旁邊的自動門就打開了,我們便走了進去。

  剛走進“隧道”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張張圖片,小錄用姐姐說:“這就是2012年2月11日賀國強來到氟化場的一個個場景。好,我們接下去往下走,這是一個由科技立體模擬出來的影片,你們可以看一下。”說完,就開始播放了,我們在一旁看地津當有味,十分入迷。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許多模型,有A380飛機衛星,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水立方,後來的我們還看到了FEP色母科,顏色有好多種呢!有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我們又看到了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本公司六大理念:一、較益為先;二、開放發展;、三機制創新;四、戰略導向;五、循環運行;六、以人為本這24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於是我們便結束了這次活動。

  展覽館的東西還有很多,說也說不完,你們也來看看吧!

  巨化一小

  六(3)班

  廖文心

  浙江衢州巨化一小六年級:廖文心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氟化廠展示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氟化廠展示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