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貼鼻子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的遊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貼鼻子的遊戲

王文康

   今天,我們玩兒貼鼻子的遊戲。

   第一個上場的是邵煜函,她蒙上眼,崔老師拉着她的手快速轉了五圈。她摸來摸去,摸到的總是牆壁,讓我們笑得肚子疼!終於摸着了頭像,緊接着摸到了臉,我們都笑着說:“對了,對了!”她還不相信,就重新去找。她認為找到了,一帖,“哈哈哈……”她竟然貼到眼睛上去了。

   宋佳慧第二個上場,她先蒙眼,再轉圈。然後摸呀摸呀。我們在下邊大聲說:“貼這邊,貼那邊!”一帖,貼頭髮上了。“哈哈哈……”又是一陣笑聲。更可笑的是陳美池,她竟把鼻子貼反了。緊接着四個、五個……直到最後才輪到我。崔老師說我兄弟倆協調能力強,讓我也轉十圈,我就乖乖的轉了十圈,轉下來,頭昏腦脹。但是我還是照樣能夠堅持到底!我約摸着鼻子的大體位置,往上一貼,只差一點點。大夥都誇我好棒!

   今天我體驗了盲人的生活,也收穫了快樂!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