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鼻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付老師說要玩遊戲,老師一說,教室里就熱鬧起來了。我想:今天會玩什麼遊戲呢?老師拿出一張沒有鼻子的小丑畫像,我一看就知道要玩貼鼻子的遊戲了。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后,同學們有的說別選他呀!有的說選他選他!我想:第一個千萬別選我

  呀!耶!第一個上場的不是我,而是樂鈺郗。她慢慢地走上去,老師把她的眼睛蒙上后,她轉了三圈轉完后像個喝醉酒的人一樣,左搖右晃地走上去,左手摸着牆,右手抓到鼻子,猶豫地貼着鼻子。貼好后,同學們立即大笑起來。她拉下紅領巾一看,呀!她把鼻子貼到嘴巴上去了。哎呀!她都貼到嘴巴上去了。等會兒我來貼的時候,我會貼到哪兒去呢?

  終於到我了來貼鼻子了,我毫不猶豫地走了上去。轉了三圈,我得我都暈了,鼻子也掉到地上了,我什麼都看不見,還是同學幫我把鼻子撿起來的呢。我走向小丑,果斷地把鼻子貼了上去,結果呢?我也把鼻子貼到嘴巴上面去了,弄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看着我貼的鼻子,我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同學們陸續上來貼鼻子了,有的貼到眼睛上了,有的貼到嘴巴上了,還有的貼到帽子上了。真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同學們笑得都捂住肚子。

  雖然遊戲結束了,但是同學們還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我想:下次我跟媽媽也一起玩這個遊戲。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呀!

  南師附小四年級:劉嘉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