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貼鼻子

三年級 吳濤

“加油!加油!”教室里一片喊叫聲。你們猜我們在幹什麼?哈哈,不知道吧?我們在玩貼鼻子遊戲。遊戲規則是:誰把鼻子貼在了黑板上畫的小熊的鼻子的位置,就是勝利。事先要蒙住眼睛,還要左轉三圈,右轉三圈。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潘佳怡,她轉了一圈又一圈,她晃晃悠悠地走來走去,到了黑板前面,她把“鼻子”東放西放,一會兒放在了眼睛上,一會兒放在嘴上,一會兒放在耳朵上,一會兒放在臉上,她終於決定了下來,但是放在了鼻子的下面。一看沒貼到,潘佳怡大喊一聲:“可惡!”

第二輪開始,童天樂蒙上了眼睛,他右轉了一圈又一圈,又左轉了一圈又一圈,童天樂東撞西撞,一會兒撞到了桌子上,一會兒撞到了椅子,他把鼻子東貼西貼,最後貼在了臉上,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第三輪開始了,是老是遲到的小吳彬上場。吳彬一步一步地前進,他也東貼西貼,把鼻子一會兒放在牆上,一會兒放在耳朵上,一會兒貼在眼睛上,最後貼在了嘴巴上。

第四個是我上場,我一開始緊張,貼呀貼呀,最後貼在了鼻孔上邊。我難過極了。

第五個是程丹洋,她一下子就貼在了鼻子上,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雖然今天有人高興有人失望,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