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貼鼻子

  他手中的鼻子舉棋不定,在同學們的喊聲中亂了方寸,遲疑了一會兒,他還是自己找了個位置貼了上去,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幫余夢琪解開紅領巾,他看到自己的“傑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他把鼻子貼在兔子的鬍子上了,就象長了個紅包,可笑極了。

上課了,班主任楊老師面帶微笑,親切地問大家:“你們想不想玩遊戲呀?”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大聲回答:“想!”老師用吸鐵石將一幅畫貼在黑板上,畫上是一隻沒有鼻子的小兔子,老師說誰能幫她貼上鼻子,它就跟誰做好朋友。原來是玩貼鼻子遊戲呀!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第一個上場的是余夢琪。他面帶自信的微笑,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老師快速地拿出一條紅領巾,疊成長方形,嚴嚴實實地蒙上他的眼睛,轉了三圈后,他暈頭轉向,跌跌撞撞地走到黑板前,摸摸這,摸摸那,終於摸到畫了,他毫不猶豫地把鼻子放到一個位置,這時,有些同學七嘴八舌地喊:“左邊,左邊!右邊,右邊!”,他手中的鼻子舉棋不定,在同學們的喊聲中亂了方寸,遲疑了一會兒,他還是自己找了個位置貼了上去,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幫余夢琪解開紅領巾,他看到自己的“傑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他把鼻子貼在兔子的鬍子上了,就象長了個紅包,可笑極了。余夢琪面紅耳赤地走下台去。

輪到郭迦德了,他激動不已,一蹦一跳地走上講台,老師蒙上他的眼睛,隨着同學們數“一、二、三!”,他轉完三圈,左搖右擺地走到黑板前,摸索了一陣才找到畫。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當他把鼻子放在眼睛中間偏下時,下面立即爆發出一陣掌聲,他立刻明白了,於是果斷地貼了上去。解開紅領巾,郭迦德看到自己貼對了,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後得意洋洋地走到座位上。  

遊戲在快樂的氣氛中進行着,大家都積极參与。當鼻子貼錯時,兔子滑稽的表情讓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教室里蕩漾着歡聲笑語。從這個有趣的遊戲中,我們真實地體會到了盲人看不見的感受。所以,我們不僅要在生活中幫助盲人,而且要更加珍惜光明,保護我們的眼睛。

  指導老師

  魯玉清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