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今天是10月25日,習老師像往常一樣往講台上一站,說:“同學們,我們再來玩以前的貼鼻子遊戲,重新寫一篇更好的日記,好嗎?”我和同學們都很贊成老師的想法。老師在黑板上一邊畫一邊說:“有一個寶寶,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桃紅的小嘴,但他沒有鼻子,所以要幫他裝上一個鼻子”。

  首先由我開始,老師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上,我非常緊張,老師讓我拿着磁鐵當鼻子,領着我去貼鼻子,我東摸摸,西摸摸,不知貼哪兒好,想貼又不敢貼,怕貼錯,最後我還是緊閉眼睛貼上去了,同學們都說我貼對了,我拿開紅領巾一看,哎呀!鼻子貼到嘴巴上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我的臉都紅了,自己也笑了出來。到其它同學貼鼻子的時候,有的貼在眼睛上、有的貼在了臉上、有的貼在了嘴巴下面,最後只有李仕傑、劉卓倫和習老師貼中了一點點,習老師叫我們為勝利者鼓掌,其實李仕傑和劉卓倫只貼中了一點點,我們還是為他們熱烈地鼓掌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我太喜歡了!習老師啊習老師,我跟你學作文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習老師

你挺會觀察的,還有內心活動,作文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