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貼鼻子

  “叮鈴鈴……”上課了,就在同學們焦急地盼着郝老師的時候,郝老師滿面笑容的走進來“同學們,我們今天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貼鼻子。”郝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就高興的拍手叫好。

  郝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然後在圓中畫了一雙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嘴巴,就是沒畫鼻子,結果成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小朋友。

  郝老師先叫原子淳來貼鼻子,她用紅領巾把原子淳的眼睛蒙住,然後讓他原地正轉三圈反轉三圈,我想他一定是轉暈了吧,要不他怎麼差點摔倒呢?原子淳剛把鼻子貼上,就聽見同學們哄堂大笑,他想一定是貼錯了,趕緊揭掉又貼到另一個地方,這一下,同學們笑的更厲害了。郝老師問:“你貼好了嗎?”他點點頭,郝老師說:“那你自己看看吧。”他扯下紅領巾,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原來他把鼻子貼到小朋友嘴上了。我想:原子淳你真笨呀!這都貼不好。

  後來我和其他同學也都上去貼,但我們的結果和原子淳一樣,沒有一個貼好的,嗨,貼一個小小的鼻子怎麼就這麼難啊,看來什麼事情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