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獸,看你往哪裡逃!”嘿!看到了嗎?我正在和同伴們捕捉海獸呢!我是一隻虎鯨,我可比大象大的多。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我明明是哺乳動物,人類幹嘛把我的名字編成“魚字旁”呀?我們和牛羊才是朋友,那些魚是我們的食物。不信你看,我們是用肺呼吸的,喲!我的弟弟妹妹還在喝奶呢!這也證明我們是哺乳動物以前在人類沒有出現的時候,我們是長這手和腳的,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然後我們的前肢和尾巴變成了鰭,後肢也退化了,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的生活,可能是我們樣子像魚,所以人們造字時把我們編成一個“魚字旁”吧!

  呀!我的偶像“情歌王子”座頭鯨來了,他隨便一唱就能吧人類世界的許嵩打下台。

  “哇!”大哥藍鯨來了,他可是鯨魚家族中最大的,我們都對他鞠躬盡瘁。對了,他不僅是鯨魚中最大的,還是海洋中最大的呢!他還能產鯨油3000多噸!相當於2000多頭豬的總脂肪。

  “哇!”哪裡有一頭海獸!我要吃掉他!下次再給你介紹我的同類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