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三年級二班 

  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就愛看書,也很愛惜書。 

  小時候姥姥經常帶我去書店看書,繪聲繪色的給我講着美人魚的善良、壞皇后的惡毒、老夫子的幽默、諸葛亮的機智。從此,書就像吸鐵石那樣深深的吸引着我。 

  記得五六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逛街,經過一家書店,我不由分說的鑽進去。在哪裡我看見了渴望已久的《三國演義》,我把它捧在懷裡,生怕它溜走,並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也不知到了什麼時候,媽媽已悄悄的站在我身邊,臉上露出一絲笑容,慈祥地說:“龍龍,你喜歡嗎?”我點點頭,隨後又搖搖頭,立刻把書放回原位,拉着媽媽的手,邁着沉甸甸的腳步走出書店。趁媽媽不注意時,還不時回過頭瞧瞧書店,想着那兒還有一個個扣人心懸的鬥智斗勇的故事。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轉過身進了書店給我買了那本書。現在這本書我已經看了好幾遍。它讓我了解了曹操的奸詐、關羽的忠義勇武、劉備的寬厚仁愛、諸葛亮的足智多謀。 

  讀書讓我增長知識,充滿智慧,給我帶來無限快樂。我要愛惜它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