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頭大大的鯨。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分成兩類。一類是是齒鯨,一類是鬚鯨。齒鯨有着鋒利的牙齒,專門吃大魚和海獸,性情兇殘。其中有一種名叫虎鯨,被號稱為“海中之虎”。而鬚鯨則沒有牙齒,吃小魚小蝦。它們是吞進去的,喝下的海水就從須板中間濾出來。

  我的體型可大了!目前人們已知最大的鯨約有十六萬公斤重。我們不但體型巨大,而且還很重哩!我國曾發現一頭四萬公斤重的鯨。光是一條舌頭就有幾十頭大肥豬那麼重。我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的時候,常常幾頭聚在一起,頭朝里,尾巴朝外,以免遇到危險時好四散游開。我們是胎生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的,我們是吃媽媽的奶長大的。如果你認為我們是魚那就錯了。

  現在海洋中的鯨不斷減少,就是因為人類們不愛護環境,越來越多的動物從地球上消失。我代表全體動物發出呼籲:“請人們愛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