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憶及童年時代,就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在記憶的心扉中,童年時代的讀書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記得是小學四年級時,雷歐幻像作品《查理九世》風靡一時,我也不例外。可錢從哪來呢?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老師給不買磁帶的人退回了錢,我興奮地立刻拿那錢買了一本《查理九世》。

  我對《查理九世》愛不釋手,只要一有時間就就捧起來讀,一目十行,囫圇吞棗。書中的悲歡離合常常使我浮想聯翩,牽腸掛肚。

  有一次,我在床上睡不着,就津津有味地看《查理九世》,漸漸的,彷彿身臨其境一般,進入大海,壯觀的亞特蘭蒂斯好像就在眼前。

  我與書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陪我學習,伴我成長,正如陳壽所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江西九江彭澤縣城關小學三一班三年級:劉智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