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現在想起來,我與書之間也有一個小故事呢!

  那時的我才五六歲,瘋狂的迷戀了書這個東西,每天睡前必須要媽媽給我講一個故事才肯罷休,媽媽講完后,我總是問一些沒頭沒腦的問題,媽媽卻一點也不煩躁,耐心的給我講。久而久之,我也就習慣了。媽媽講過得,我甚至都可以背下來了。

  有一天,考驗我的時候來了,學校里來了一場考試,聽說這次的作文要寫150字,對於那時才上一年級的我,的確是一場挑戰。於是,一考試我就先看後面的作文題目,也不是很難嘛!我又翻過去,開始埋頭苦做了起來。很快便來到了作文題,我突然覺得,腦子裡有無限的智慧,在大腦裡面瘋狂的爆發著,不知為什麼,總是剎不了車。老師一看都嚇了一跳,一個小孩子能有這樣的思維?我想,這並不稀奇,這就是多讀書的利益吧。

  幾天後,成績出來了,我成功的成為全班唯一的滿分作文,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十分高興,呵呵,書真是個好東西啊!它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