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的故事

  石嘉偉

  今天,我把爸爸給我新買的書讀完了。結果白白挨了一頓打,真是氣死我了。

  我開始讀書了,我一邊讀書,一邊積累好詞好句。我讀書時有一個毛病,只要我拿起書來,別人就別想叫動我,無論說什麼我都聽不見。爸爸、媽媽都說我見了書就不顧一切,簡直是個書迷。

  這次讀書,也不例外。我正讀的入迷,爸爸遞到我眼前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嘉偉,我今天有事要出去,晚上八點才回來。我回了一聲:“知道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真是天賜良機,可沒人打擾我了,我可以痛痛快快的讀書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進門就把我的書拿開,對我說:“嘉偉,你必須跟我出去辦一點事兒。”我說:“學無止境!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媽媽說:“時間不長,一會兒就回來的。”我急了反駁了媽媽一句:“難道名人的話你都不聽嗎?”媽媽抬腳就要踢我,我嚇得逃到窗口,想奪窗而逃,媽媽正在窗口等着我,我又跑到卧室,媽媽緊追不放,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最後媽媽抓住了我,我向媽媽低頭認了錯。

  我愛讀書,勝過了一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