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張肥嘟嘟的小臉,一雙線似的眼睛眨巴眨巴放入,變成了可愛的我。我喜歡看書,在家裡每一個角落、在書包里、在抽屜里都有各類的書籍。

  我是個“熱愛學習”的小書迷,在完成作業后,我就會游進知識的海洋,享受知識給我帶來的樂趣。媽媽常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多看書,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我也覺得看書對學習有益,漸漸地,我養成了課餘時間看課外書的習慣。

  記得一個星期天,我去姐姐家玩,姐姐還在睡覺,我只好坐在沙發上等侯,東張張,西望望。半晌,姐姐醒了,看見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書,問:“你在這兒等多久了?”我盯着姐姐說:“不能浪費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把時間用在看書上。”“那就是說我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磕閼飧隹砂?男∈槊裕?rdquo;姐姐笑笑說!我繼續看起了書。

  我是個小書迷,一個與眾不同的小書迷!

  溫州市實驗小學九山校區三年級:鄭銥楚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