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胡夢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胡夢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讀書了。有一次,我看到了一本今年最流行的一本故事書,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叫了我許多遍吃飯,我都沒聽到,媽媽再三的提醒我,我才乖乖地聽話吃飯。剛開始,我是吃了兩口米飯,看到了一個有趣的地方,我把筷子旋在半空中,爸爸說:“請問,這位小朋友,我沒有讓你回答問題,你自己怎麼舉起手了?”這時,我才意識到我看的書太着迷了,飯都忘記吃了。

  該到睡覺的時候了,我手拿着一本書藏在被窩,我就在被窩裡看書,誰知道,好幾次都被媽媽給偷襲了。最後,我發明了一種新的看書好方法,我在被窩看書,只要拿個手電筒就行,我還在門後放了一把椅子,只要椅子一搖動,我就知道媽媽來了,收拾好東西,閉上眼睛假裝睡覺。

  經過我好幾次的要求,媽媽終於同意我9:00——10:00看一個小時的書了,謝天謝地,媽媽爸爸終於大發慈悲了。

  這就是一個愛看書的我,我的外號叫“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胡夢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胡夢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