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小書迷 

  我是個小書迷,只要我捧起那些經典的書來,就象一隻小羊闖進了一塊肥美的草地,貪婪地吃着,忘記了周圍的一切,有時還不小心誤了事了!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媽媽出去上班了,我來到書櫃面前,打開了書櫃,捧起了我最心愛的《經典格林童話故事》,好象進入了仙境一般。看到白雪公主、玫瑰少女、米妮、米奇、唐老鴨……和許多的故事人物,在大門那兒熱烈的歡迎我呢!“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極不情願的拿起電話,可眼睛一直目不轉睛地盯着書。哦,原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沒等媽媽說完,我就連忙說了聲:“知道了”,便掛了電話,繼續大口大口“啃書”。過了不久,媽媽回來了,對我溫和的說:“我叫你燒的水你燒好了嗎?”我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糊裡糊塗的問:“你什麼時候對我說的?”媽媽瞪着我,怒氣衝天的對我說,這不應該是說,而應該是吼,“不是在電話里給你說了嗎!你還說了聲知道了”。唉,光顧着看書,沒聽清楚,看來這次要挨罵了。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還沒做作業,就拿出瞿謨佳借給我的書——《紅領巾》,悄悄地看了起來,我正看得入迷,媽媽突然來了個“突然襲擊”,把《紅領巾》放到了我的書包里,叫我先做作業,再看課外書。但是我實在捨不得,趁媽媽上廁所時,偷偷把我和《紅領巾》藏在柜子里,拿着電筒在裡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爸爸媽媽怎麼也找不到我。 

  我為書狂!我愛看書!我是個小書迷! 

  師評:愛書如痴如醉的小作者,真是一個“小書迷”。文章語句活潑靈動,描寫生動優美。100分!!! 

  2009.4.11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