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大家好,我—你們知道嗎?我是一個瘋丫頭,我樂觀,我瘋癲,你們想了解我嗎?想的話,請接着看下去、

  我-眼睛圓圓的,像一塊圓大的黑寶石,接着到我的鼻子,我的鼻子真扁,似乎和眼睛融到一起了,現在到重點了,我的嘴巴,哎,我的嘴巴是下牙齒蓋上牙齒,也就是-地蓋天,不過這就是我和大家的不一樣,看起來真滑稽。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次,我聽說鄰居家的小明買了一套叫,《七龍珠》的小畫冊,又聽說內容很精彩,我的心不禁癢了起來,就去和媽媽要錢買。可媽媽說價錢太貴,不同意。我只好去想小明借。可我費盡了口舌,好說歹說,他也沒吐出一個字,還說:“我的書是不隨便借人的,除非拿郵票換。”我只好掃興地回去了。

  回到家裡,我打開集郵冊,看看這張捨不得,看看那張也捨不得,這些可都是我的寶貝啊!

  可是我又好像看見小悟空正背着小猴子笑盈盈地向我招手呢。換,還是不換?我掂量來、掂量去,終於下了決心,挑出一張唐老鴨郵票。我看看郵票說:“鴨老弟啊,鴨老弟,如今只得委屈你一下了,有機會一定把你換回來。”我把這張郵票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才朝小明家走去。

  廣東中山同方學校四年級:黃艷瑩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