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小書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是個“超級小書迷”,這話一點兒都不假。我愛看書,就連上廁所也要夾上一本書。一蹲就是半個小時,有時甚至一個多小時。常常出來時,雙腿已經麻木的難以站起來,才一瘸一拐地出來。因為我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我還和這位“朋友”之間發生過許多趣事呢!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寫完當天計劃的作業,已經十點了。媽媽叫我趕快睡覺,我心不在焉地答應了一聲:哦,知道了!說完,便拿了本書上床了。我隨便翻了兩頁,覺得很有意思,便讀了起來!我完全被故事中的情節吸引住了。有時我會被一件趣事逗得哈哈大笑,有時會隨着主人公一起悲傷,有時還會掉下眼淚。每當驚險的時候,我會屏住呼吸,像只受驚的小兔子,心裡撲通撲通地跳着!真是“為古人擔憂”啊。我看呀看,看呀看……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過去了四個小時了。已經是凌晨一點了!我趕緊放下書,躺下來,很快進入了夢想……

  第二天早上,因為昨晚看書看得太晚了,所以很晚才起床的。我一看錶,啊!驚訝得把嘴張得可以塞下一個乒乓球,已經7:30了!我8:00還要上英語課呢!我急忙擠出牙膏,嗯?怎麼只有之么一點呢?原來我把媽媽的洗面奶當成牙膏了,唉,真倒霉!我抱怨着,急忙拔牙刷洗了一下,擠上牙膏,草草地刷了刷大牙,拿毛巾胡亂抹了抹臉,就快馬加鞭地去上課了。到了那裡,剛跨進門,就打鈴了。“好險吶! 呼——呼——”我喘着粗氣,心裡“嘭——嘭——”地跳着,興慶着……

  同學們,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小書迷”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