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電腦感興趣;對電視感興趣;但是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書。書能帶我走向五彩繽紛的世界;書能幫助我提高作文水平。所以我對書特別著迷。

  從六年級開始,在何老師的引導下,我才知道,讀書的快樂,才了解到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言如玉。看書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多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拚命地向同學借書,拚命地補足“養分”,每天晚上“幹完”作業。我就會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每次都會做上幾頁筆記。只要我一把書拿到手上就會如饑似渴的“品嘗”起來。這時,媽媽就會像母老虎一樣把我拖上床睡覺。

  一次,我跟媽媽去婁底,她讓我跟她逛街,我就非要去書店,最後,我使出了我的“神功”哭。媽媽心軟了,只好讓我去。她讓我六點到新一佳去找她,我便連忙跑向新華書店,進書店隨手拿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看了起來。剛看一點點就被故事情節吸引住了。我本想去買些吃的,可是這本書太精彩了,我只好挨餓看,當講到魯濱遜被大風吹到小島上,我還以為他會餓死。沒想到,他靠自己的雙手,建立了許多別人意想不到的東西……魯濱遜在孤島上整整待了二十六年,期間解救了一個野人,魯濱遜給他取名為“星期五”。這樣過了許久,魯濱遜和星期五因為救了一位船長,被船長搭回了英國。看完之後,我真的也想去漂流呀!這時我一看錶,啊!六點過十分了,便飛跑到新一佳去,媽媽對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但是我以後還是屢教不改。

  雖然看書用了我很多時間,但是它讓我受益匪淺。我熱愛讀書,是一個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