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叫劉子煜,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他有兩隻小小的眼睛,單眼皮,黑黝黝的皮膚,是個近視眼。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剛進門,就發現他正捧着一本書在看,我走過去叫了他幾聲,可他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津津有味地看書。我生氣了,沖他大聲叫道:“劉子煜!你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我今天是來找你玩的,不是要和你一起看書!”他扭過頭來,對我說:“你先自己玩會兒,等我看完這本書再說。”唉!沒辦法,我只能等他看完書再說了。

  我走近他的書櫃一看,哇!他的書可真多呀。有《讀友》、《天天愛學習》、《愛的教育》……不過他還是最喜歡看科普類的書,這一類書幾乎佔滿了他的書櫃。我拿起一本《紅樓夢》看了看,可我每讀一頁就有許多不認識的字和不理解的詞語,我問他:“你每天就看這本書嗎?”他說:“對呀!”我想:這種書他都能看得懂?

  過了一會兒,他拍了拍我的背,說:“我們下去玩吧!”我心想:他終於肯放下書了!

  劉子煜喜歡看書,所以作文寫得特別棒!就像列寧所說的:“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與積累。”我以後也要像劉子煜一樣多看書。

  二年級:13453256449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