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媽媽告訴我它是一隻笨貓,我問媽媽:“既然它那麼笨為什麼還要賣它呢?”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說:“笨貓 是中國本土品種的貓的意思,它不但不笨,反而很聰明的。”噢,原來是這樣。 

  小花貓的四肢、肚皮和脖子大部分是白色的,身子是黃色的,四肢上面有一些黃色和背部的黃色連成一片,在快到腳的地方又是白色的。小花貓長着三瓣嘴和一個粉撲撲的鼻子,它的眼睛可真神奇!白天,它的眼睛眯成一條線,晚上眼睛就睜得大大的。這小傢伙還有一個大特點,它走路時總是沒有一點聲音,是因為腳底下有一層厚厚的肉墊。其實我腳底下也有一層肉墊,為什麼我走路卻有聲音呢? 

  一天晚上,我在姥姥家睡覺,總覺得有人在弄我的辮子,睜眼一看,一雙亮亮的眼睛在盯着我,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小花貓夜裡沒事幹,把我辮子當玩具了。小花貓非常怕水,我只要把它抱到廁所,它就在懷裡亂咬亂撓。有一次,我有些急了,便把它往別處扔,沒想到正好扔在一個有水的盆里,它嚇得趕緊逃跑了。 

  小花貓非常淘氣,特別是在剛滿月的時候。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一次姥爺隨手扔了一個乒乓球,小花貓趕緊跑過來,它先是用前爪碰了碰球,球滾走了,它上前在球上亂抓亂咬,可還是抓不住。它一不做三不休,它好像想出了什麼辦法,它一隻爪子在球狀左邊,另一隻放在右邊,然後朝中間一夾,哈,它夾着了,我真為它感到高興,但它爪子一松,球又掉到了地上。 

  小花貓總是會逗得我開心,不是在我的作業上踩幾朵小梅花,就是把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小花貓的尾巴總是翹得高高的,就像凱旋歸來的大將軍,我喜歡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