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的眼睛圓溜溜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巧玲瓏,毛油亮亮的,它非常乖巧,我就給這隻乖巧小貓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咪咪。 

  有一天,咪咪跑進我的卧室,來到鏡子面前,看了一下鏡子,發現鏡子里有一隻跟它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貓,咪咪怒氣衝天地叫着,好像在說“你是誰?怎麼老是瞪着我?”鏡子里的小貓也是火冒三丈地說:“你是誰?怎麼老是瞪着我?”咪咪生氣了,憤怒地搖尾巴,撲向鏡子,咪咪又奇怪地看看鏡子,裡面的小貓也跟着咪咪東倒西歪的。 

  咪咪跑到媽媽身邊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忍不住笑了,親切地對咪咪說:“你現在去跟鏡子里的小貓和藹地說說話,他也會友好地對你說話的,去吧,試試看。” 

  咪咪第二次走到鏡子面前,咪咪微笑了一下,鏡子里的小貓也微笑了一下,咪咪跟鏡子里的小貓說:“喵喵,你好!”鏡子里的小貓跟咪咪說:“喵喵,你好!”它們倆成了好朋友。 

  小貓再次跑到貓媽媽身邊,媽媽說:“跟誰說話,態度都要和藹,對誰說話都要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