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很可愛也很淘氣。它有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遠看像兩顆圓溜溜的彈珠。

  小花貓是我奶奶送給我的,名叫虎子,因為它有老虎一樣的兇猛,所以取名叫虎子,虎子剛來我家的時候還很小,但是已經學會貪吃和淘氣了。每次我吃飯的時候,虎子總會跑過來,用可憐巴巴的樣子看着我,還喵、喵、喵的叫着。我只好給它一塊魚肉吃,虎子立刻就吃完了,我想好一隻貪吃的貓啊。虎子特別的淘氣,每到我寫作業的時候,虎子總會跳上桌子,在我的作業本上踩印幾朵小梅花。

  虎子到了晚上就要加夜班了,虎子的夜班就是抓老鼠。它走進了書房,忽然,書桌下面傳來了“吱,吱,吱”的聲音,虎子就坐在旁邊仔細的聽,聽聽這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出來的,聽清楚了,虎子鑽到桌子底下,撲了過去,就抓到了一隻老鼠。就把它吃掉了!這是我想:虎子抓老鼠真是了不起啊!

  啊!我喜歡我家的虎子。它貪吃、淘氣,又可愛。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