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溫順可愛的小花貓。

  她圓餅一樣的臉上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兩個圓溜溜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神。玲瓏的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三角形的嘴,幾根小鬍子從嘴旁長出。四隻腳上長着那鋒利的爪子,走起路來卻寂靜無聲。毛茸茸的尾巴搖來晃去。小花貓全身交錯的條紋的毛特別引人注目,黃色的、白色的、黑的在陽光下油光發亮。每次我一放學回家,它就站在屋門口,前腳向家裡伸,好像在說“小主人,請進”,因此我們產生了深厚的“友情”。

  小花貓最喜歡吃魚,每次我們家吃魚時,都會送它一塊。記得有一次,爸爸釣了許多魚。我拿來一根竹竿,用線把魚掛在竹竿上,實行一個鬼點子——“釣貓”。

  我拿着“魚竿”在階前晃來晃去。小貓不知從哪裡竄了出來,往上一蹦,就要拿到魚了!我急忙把魚桿向上一提,小花貓撲空了。再蹦,再提。它還是沒抓到,就不跳了,蹲在地上,那圓圓的眼睛瞅着我,幾根銀針似的鬍鬚直直地豎了起來,就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快把魚給我吃吧!”我看小花貓可憐的樣子,憐惜地把魚扔給了它。小花貓高高興興地把它銜到一邊去吃了。

  還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照例跟它玩起來。這次我拿了一個毛線團,小貓馬上出來了,它以為是一隻老鼠,就撲過來。我一抖,它撲了個空,氣得“喵喵”直叫,馬上又一撲,中了!它高興得一蹦,就跳上了板凳。

  啊,可愛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