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晴

  我養了一隻既可愛又滑稽的小花貓。

  它的毛油光發亮,雪白的毛里夾着黑色的條紋,頭頂上支楞着兩隻大耳朵,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顯得很機警。嘴邊兩撇細長的鬍子總是一抖一抖的,一條長長的尾巴總是不安分地擺動着。小花貓白天經常是懶洋洋的,不吃也不動,總愛睡大覺。睡覺時總是趴在地上,蜷着身子,靜靜地,時不時會睜開眼睛看看。有時又會象人一樣,側着身子躺在那裡,紋絲不動。每當看見小花貓睡覺時好玩的樣子,我就忍不住湊過去,故意輕輕用手摸它的鬍鬚,擺弄它的耳朵。一旦這個時候,小花貓就會“喵喵”叫幾聲,搖搖頭,翻個身,好象在說:“小主人,請不要動我,讓我再睡一會兒。”然後再繼續呼呼地睡大覺。到了晚上,它可有精神了,這兒走走,那兒看看,好象巡邏的士兵在不停地注意周圍的動靜。

  你看,我的小花貓可愛吧!它像我們的一位成員,日日夜夜地守護着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