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逛超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逛超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家對面新開了一家東東連鎖超市。 

  這家超市位置挺大的,走了進去就像置身於一個大廳里。東西也多極了,尤其是吃的食品最多,我經常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逛上一逛。 

  這不,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又往超市去去。沿着水泥路一直往前走,拐個彎,下個坡,就到了超市門口了。 

  掀開門帘,走了進去,右邊是賣文具和玩具的櫃檯,左邊的櫃檯里則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裝飾品。沿着通道一直往前走,過了收銀台,映入眼帘的便是各種各樣琳琅滿目的的食品。 

  你看,兩邊擺滿了不同種類的牛奶,有中綠粗糧王,有純牛奶,有酸酸乳,有娃哈哈,各種各樣的都有,都快堆成一座小山了。 

  繼續往前走,這時出現在你眼前的便是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果凍了,而且形狀也不相同,長長的,短短的,橢圓形的,杯子形的,甚至還有氣筒狀的,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選哪樣才好。 

  告別了那些可愛的果凍,便真正來到了超市的中心。我四處張望着,到處都是精美的食品,我這兒走走,那兒瞧瞧,有時拿起來細細研究一番,最後終於選中了一袋精美的小食品,付了錢,便和爸爸媽媽離開超市回了家。 

  東東超市真好玩,明天我還要來逛一逛。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逛超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