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過年了,逛超市成了一件必不可少的事.今天早上,我就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 

  到了超市,發現那裡已經成了人的海洋. 

  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們要買什麼年貨?"媽媽說:“要買瓜子、開心果、和你最喜歡的糖!”“買這些東西的任務,就包在我身上!”我笑着說,拉起推車就走。 

  我來到了食品區,哪兒的食品應有盡有。在這茫茫的“食物海”里,找那些“小浪花”可真不容易。我就像漂流在食物海里的小船,在一個個貨架下駛過,可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正當我泄氣的時候,突然看見前面有賣糖果的。我的心肝寶貝,我總算找到你了! 

  接着,我陸續找到了開心果和瓜子。當我滿載而歸時,又想到爸爸媽媽童年時的生活:那時,買布要布票,買糧食要糧票,買……在媽媽的村字里,幾乎都是吃不飽穿不暖的人,連有一輛自行車都很稀罕,更不用說汽車了。而我們現在的生活呢?大部分都是比較寬裕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新衣服一大堆,穿都穿不過來了,也不像以前一樣路上幾乎沒有一輛汽車,因為現在汽車已經滿街跑了,有時候還因為車太多了,堵車了呢!從這些可以看出社會的發展。我提着買來的東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