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想成為一朵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成為一朵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雲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鍾嬋

   天上的雲在藍藍的空中無憂無慮的飄來飄去。一會兒變成綿羊,一會兒又變成馬兒,就像一個魔術師。在早晨和中午,它都是白白的,而在傍晚,火紅的朝霞雲朵染成了紅色,這時的天空美麗極了!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啊飄,飄到草原上,跟綿羊比比誰白。飄到大海上,看看海鷗清潔工,是怎麼清除垃圾的。飄到各種各樣的風景區,去看看它們有沒有大家說的好看。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飄啊飄,飄到炎熱的工地,看見工人們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幹活,他們頭上布滿汗珠,我就當一把太陽傘,遮住刺眼的陽光,工人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也沒有這麼多汗。我飄到乾旱的沙漠,為那些快枯了的小樹苗獻上我的一分愛心,讓它健康成長,這樣世界上的綠色就會越來越多,沙漠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真想變成一朵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成為一朵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成為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