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個巫師——讀哈利波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個巫師——讀哈利波特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寫了哈利波特收到鄧不利多的信上面寫鄧不利多來接他去上學,中途來到了鄧不利多一個老同學那裡去說服他到學校里去教書。後來,出人意料的是鄧不利多竟然讓斯內普(經常刁難哈利的一個人)當了黑魔法防禦術的(哈利最拿手的一門科目)的教師。哈利在儲藏室中得到了舊的魔葯書,它的上任主人是“混血王子”,在它的幫助下哈利的魔葯成績一升再升並獲得“魔葯奇才”的稱號。哈利發現馬爾福(一個爸爸是食死徒的壞小子)有點奇怪,哈利想揭穿他,但沒成功,一直到馬爾福把壞人引到了學校中,死內普殺死了校長——鄧不利多,才讓所有人發現了他們的陰謀,但為時已晚。 

  我認為哈利很勇敢,在面對壞人時毫無恐懼只感,而是奮力拚搏。如果是我說不定已經躺在地上裝死或嚇暈了。但我更羨慕他是一個巫師,他有一根魔杖,而我頂多把鋼筆甩來甩去。我甚至做夢也會夢到我有一根魔杖和他們一起去打倒壞人。 

  如果我是一個巫師(成年了的)而且有一大堆金加隆上班不怕遲到了,一下子瞬過去了,還可以買一大堆魔法世界中稀奇古怪的東西來玩。甚至可以和哈利波特一起對抗壞人。 

  上帝啊,快實現我的願望——成為巫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個巫師——讀哈利波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個巫師——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