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長大后都有一個職業,我想成為一名警察。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在洪水面前神機妙算救助被困的群眾,在雪災面前挺身而出開闢群眾前進的道路。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但是,成為一名警察不容易,做警察更不容易。我舅舅就是一名警察,他每天早出晚歸,忙的時候往家裡打個電話的空兒都沒有,回家以後也是倒頭就睡。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這要我從小就樹立一種良好的習慣,比如,上課時要專心致志地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積极參加各種有利於自身學習、成長的活動,如果犯了錯誤要及時改正。

  成為警察首先要動作靈敏,這一點我就很符合。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每天早晨6:30起床,然後開始跑步,不管颳風下雨,我都要堅持,爭取在年級比賽中拿個前幾名。我還經常和爸爸一起去打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種增強體育鍛煉的活動。 

  我多想成為一名警察呀,這個想法一直縈繞於心。繼續努力奮鬥吧,我暗想。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為人民服務的警察!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