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棵大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棵大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一棵大樹,因為我可以抵擋高大的龍捲風,人們在也不用害怕了。有時我會跟小草弟弟玩耍多開心呀!還有,我要是在湖邊兒上的話我就可以看看小魚、小蝦,那多好玩呀!我要是掉下來一片葉子蓋在小魚的身上,它還以為我跟他捉迷藏呢!它就會活蹦亂跳地!那時的我甭提有多高興了!我要是在森林裡可以幫他們擋住強烈的陽光。人們就不會被強烈的紫外線射着。人們有時有危險的時候就可以把着我,就不會有危險了。

  每當夏天人們就愛出來爬山,因為山裡最涼快。如果還覺得不夠涼快就可以用我的葉子變成草帽,在沾沾水,就更加涼快了!有時我在山上人們就感覺陰森森的。

  四年級:乖乖宣萱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棵大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