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 

  科比、姚明、喬丹這些名字,我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NBA賽場上,他們連貫優美的扣籃、神奇魔幻的傳球和精彩優美的三分球,扣人心弦,讓我們目瞪口呆。每當看到這樣的場面,我就在一旁歡呼、跳躍,並在心裡暗暗發誓,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籃球明星。 

  要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是不容易的,需要頑強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當然還要有天賦,但因為我有遺傳爸爸的良好基因—高個子,加上我對這項運動的如醉如痴,我想夢想終究會變成現實。於是雙休日,一有空就去楊浦體育場和小夥伴們打球,報名參加了校的籃球隊,幾個月下來,我的球技有了明顯的提高,在一次班級籃球比賽中,我傳球、扣殺,成為得分主力,帶領隊勝利的功臣,我的虛榮心也小小的滿足了一把。 

  一天,我從電視上得知晚上十二點有一場湖人對火箭的比賽,湖人隊裡面有我最崇拜的籃球明星——科比.布賴恩特。於是我興奮地坐在電視機前等待,可是時間好像偏偏和我作對,故意在那裡慢吞吞的…… 

  只見為湖人隊的一員,正在場下熱身,準備對抗火箭隊。隨着一聲哨響,我和姚明都跳了起來,爭奪被裁判拋上天空的籃球,我用力一拍,把球傳給了隊友,他上前突破一個上籃,球進了。火箭隊也不甘示弱,在一開始落後的情況下,追平了比分,這時我拿到了球一個空接,把球扣進了籃筐。第一節比賽結束了,比分是十八比十六,湖人隊領先。在一段短暫的休息后,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方隊員兩個三分,把比分拉開了。我接了球,一個灌籃,場下的觀眾都為我喝彩。第二節,我們隊比分三十比二十三領先。第三節,教練見比分佔很大優勢,就換下了我,火箭隊見對手主力下了,加強了攻勢,不一會兒就轉敗為勝,最後我們的前鋒連續投中了幾個三分球才挽回了敗局。第四節開始了,我一上場就和對手打得不分勝負。在最後十秒,我一個遠投三分,只聽一聲尖叫,眼前的球場不見了,變成了抱着枕頭的媽媽,原來這是一場夢,投最後一球時媽媽被吵醒了,正想過來看看發生來什麼,卻被我的“球”砸到了。正好球賽已經開始了,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比賽…… 

  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執着的追求,夢想必將成為現實。 

  上外雙語中學 預初(1)謝沛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籃球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