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名律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名律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呀,差一點潑到我了,這是一個賣蔬菜的人在向她的商店名潑水呢!哼!你要給她個“破壞道路通暢罪”。爸爸平常買菜到一個小攤那買,爸爸正要買的時候,我大聲說:“爸爸,別買!他犯了罪!”爸爸嬉皮笑臉地對我說:“犯了什麼罪?叫什麼罪名呀?”我嚴肅地說:“他無營業執照、擺攤證,犯了無證經營罪,有期徒刑兩年。”爸爸說:“那我總不能空手回家吧!”說著又要去買,我說:“說不定有一些質量問題呢!”我又說“如果這裡不能買就到別的地方去買!”我加重了這幾個字的語氣。爸爸說:“已經沒有地方可買菜了!”爸爸也加重了語氣。“那就不買算了!”我說。爸爸搖了搖頭,垂頭喪氣地回家去了。

  爸爸回家后被媽媽批評了,是因為我爸爸沒準時把菜買回來。爸爸冤枉地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跟媽媽講了一遍。媽媽對爸爸小聲地說:“他法制節目看得太多了,不能讓他再看了。”這句話被我聽見了,我馬上說:“媽媽,你犯了侵犯個人自由罪!”媽媽對我說:“兒子,你長大後有兩種職業很適合你,一種是法官,另一種是律師,這兩種職業都需要很精通法律”。

  這次爸爸媽媽的對話並沒有終止我的步伐,我要長大當個鼎鼎有名的大律師。

  我當了律師后,我要幫助老百姓、好人打官司,要開始我的反黑在行動。我們一起聯手來打敗壞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名律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名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