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溜溜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溜溜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溜溜球 標籤:玩溜溜球作文 溜溜球作文

體育課的時候太陽正猛,王老師果斷地宣布:“女同學到那邊跳橡皮筋,男同學到這邊玩溜溜球。”他自己能,跑到走廊的拐彎角看風景去了。 

男同學們聚在一起,溜溜球上下翻飛,一會兒是“摩天飛輪”,一會兒是“獅子咆哮”,一會兒又換成了“三足鼎立”,你來我往,歡笑聲一陣蓋過一陣。 

“你這是‘老虎剪尾’嗎?比貓還不如。” 

“這也叫‘橫行霸道’,看我的‘突飛猛進’……” 

宋晨連勝了三場,得意洋洋地“哈哈哈”大笑三聲:“本人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你看我獨創的招式,一炮衝天——”宋晨把溜溜球筆直地甩向天空,搖動手中的線正要控制的時候,沒留意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你看,他的POSE還是很有型的,就像被翻倒的烏龜,真是滑稽。拋到空中的溜溜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劃出一條美麗的拋物線落在了他的鼻子上。我們的心都懸在了半空那條完美的拋物線上了。這個實心的溜溜球怎能不重呢,粗劣一看,他的鼻子都扁下去了。再一看那遭殃的鼻子又慢慢地開始膨脹。“救命啊,救命啊,我的鼻子不見了……啊哼哼……” 

哈哈哈……在場的同學無一例外地笑彎了腰。溜溜球比賽還在熱烈進行中,只可惜了一代溜溜球高手——宋晨是沒有大顯身手的機會了。

  郵:325000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仙岩鎮第一小學  三(4)班 徐涵

您正在瀏覽: 玩溜溜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