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的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一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白色的、是歡樂的、是寒冷的、也是幽靜的。因為今天下雪了。 

  “呼~”隨着一陣寒冷的北風吹過,成千上萬的雪花撲進了大地的懷抱。霎時,地變白了,樹變白了,屋頂變白了,連栽種在路邊的花草都變白了。 

  在這白茫茫的世界里,我們進行了下雪天最常見的遊戲——打雪仗。戰鬥剛剛打響,我朝高一辰“嗖”的一聲就是一彈,好小子,竟然躲過去了,我又朝韓翔宇“嗖”的一聲又扔了一個雪球,“啪”的一聲,韓翔宇躲過去了,卻擊中了準備“突襲”他的李晨希。他說:“好你個臭小子,活得不耐煩了!”說完就是一炮。我不等他打中,就風趣地說:“來啊,老爺這裡有的是呢,還是送你一個‘娛樂雙響炮’吧!”話音剛落,兩個“子彈”從我的手裡“呼嘯而出”,正好又打中了他。而他發的那一“炮”呢,早就叫我給躲過去了。整個操場成了歡樂的海洋。什麼手凍紅了啊,頭髮上落雪花成了“大白頭”了啊,我們全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下雪天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