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溜溜球發生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溜溜球發生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溜溜球發生的故事

 湖北省襄樊 襄樊四中小學部四(1)班 王曾卓 近些天,我們學校又開始流行玩溜溜球。我們班的男生幾乎每人都有一個,甚至有些女生也成了玩溜溜球的“高手”.

我終於抵擋不住誘惑,纏着爸爸又買了一個“地火”溜溜球。我希望它打遍天下無敵手,成為“東方不敗”,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無敵“地火”!

我拿着它快步跑進了教室,要與同學們的溜溜球決一高低。我放下了書包,拿起溜溜球開始戰鬥。可是別人的溜溜球一甩下去,轉個不停,過一會兒自動上來,而我的溜溜球剛甩下去,馬上就上來,我試了好幾下,還是這樣。我一想:“肯定買了個壞的!”我滿腔怒火的說:“放學了,我一定要找老闆換!”可又一想:“老闆那兇巴巴的樣子,會不會同意呢?”我拿不定主意,無精打采地扒在桌子上。這時,我的好朋友楊郭睿好像看出我的心事,過來問我:“怎麼了,不高興?”

我把溜溜球遞給他,說:“你試吧。”他一試說:“怎麼不能睡眠?”“對呀!”我說。他停頓了一下,“那我們一起修吧!”我突然跳起來,高興的說:“那太好了!”

隨後,我們投入到緊張的修理之中。我們用了許多辦法,可是一次兩次都沒有用。我無可奈和地甩出了嶄新的溜溜球,這一甩,使溜溜球的兩半“分了家。”我們受了啟發,異口同聲的說:“會不會是軸出了問題?”跑過去一看,果然,是軸鬆動了,我們立刻安緊了軸,再一甩溜溜球在下面轉個不停。“哇!成功啦!”我們歡呼着。“無敵地火”終於顯示了它的真本領。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它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它加深了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還使我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所以,我特別珍愛我的“無敵地火”!

您正在瀏覽: 玩溜溜球發生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溜溜球發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