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溜溜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溜溜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玩溜溜球 標籤:玩溜溜球作文 溜溜球作文

最近,同學中盛行玩悠悠球,我在一旁看着很眼饞,於是也去買一個來玩。 

  我買了一個青色的大輪子,它的軸會轉。繞好繩子,我把它往下一甩,輪子在轉,卻提不起來,而且輪子老是傾斜着,轉了一會兒就停了,根本玩不出同學玩的那種效果。有時往下甩時,用力不當,還“啪”的一聲碰到地板,真掃興。我認為一是技術不過關,二是球的檔次低,才四元錢的便宜貨,怎麼能玩得出高水平來呢! 

  我把悠悠球帶到學校玩。同學們看着我玩球的可笑的動作,都哈哈大笑:“這種大車輪你也玩?”“要買也不能買這種啊!”“……”聽到這些嘲笑的話語,看着同學們玩球時得心應手的一甩?一提的瀟洒勁兒,我不禁感到一絲委屈?自卑和傷心。 

  幾天後,在不斷地玩球以及細心觀察同學的動作的過程中,我終於熟悉了悠悠球的脾氣,漸漸地也玩得順手了些,同學們也不怎麼嘲笑我了,原先的委屈和自卑感消失了。比起班上的玩球高手雖說技術差遠了,但至少能把球提起來了。 

  由於玩球水平漸漸提高了,我要提高悠悠球的檔次,於是去買了一個檔次高點的“衝擊波”,玩起來技術提高得更快了,甚至一些有點難度的招式也會玩了,我越玩越高興。 

  在玩悠悠球的過程中,我懂得了:要做好一件事情,必須動腦筋找准竅門,掌握方法,還要虛心向別人學習。有人說,“玩物喪志”。我能處理好學習與玩球的關係,沒有影響學習。悠悠球給我緊張的學習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受到一些啟發,謝謝你,悠悠球。

您正在瀏覽: 玩溜溜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