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溜溜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溜溜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玩溜溜球

 甘肅省蘭州 蘭州實驗小學 五一班 翁昕羽

  寒冷的冬天悄悄來到了,雖然我們不能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可樓道里卻不時傳來一陣陣我們歡快的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校園裡又颳起了一股流行風----同學們都玩起了溜溜球!

  你瞧,走廊里多熱鬧呀!同學們拿着五顏六色的溜溜球玩得多開心啊,看着同學們玩着各種花樣,就連我這位文靜的小女孩也被這股強大的風卷了進去,手裡總覺得缺點什麼,怪痒痒的。於是,下午一放學,我就衝進玩具店,毫不猶豫地用媽媽給的零花錢買了一個,黃澄澄的外衣,中心處嵌着一個閃爍的白色五角星,真漂亮。

  剛一買上,我就迫不及待地學着同學們的樣子玩起來。誰知,在同學們手裡跳舞的溜溜球,到我手裡怎麼就不聽使喚了,我把它扔下去,它卻彈不起來,一點彈性都沒有,別說玩什麼花樣了,就連最最普通的上下都不會!真是氣死我也!當時我恨不得隨手把它當一團廢紙扔進垃圾桶里,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第二天,我急忙去請教“溜溜高手”,原來,把溜溜球一扔下去,要及時一拉,它才會“跑”上來,得把握好火候!我昨天之所以不會,看來是沒有掌握要領!於是,我利用課間和空閑時間,一遍一遍地練着,終於找着了感覺,我的溜溜球變乖巧了,我自如地讓它上下、高低、快慢地悠着,好開心呀! 

  我對小溜溜球真是愛不釋手,它成了我的掌上明珠,寫作業累了時玩玩它,會使我寫得更快;放學路上玩玩它,會使我忘掉所有煩惱;睡覺時我都會把它放在枕頭底下呢! 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過我認真地觀察別人玩,到自己不厭其煩地練,還開動腦筋玩花樣,現在,我既能讓小小的溜溜球“過山洞”、“盪鞦韆”、“翻跟頭”,還會讓它表演“小猴爬樹”,我已成為一名溜溜高手了!

  別看一個小小的溜溜球,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也使我明白了幹什麼事只要仔細觀察、掌握要領、認真練習、開動腦筋,就一定能學會、做好!

  指導教師:戴紹琴



  你能把自己學玩溜溜球的過程敘述出來,內容具體,重點突出,中心明確。能準確運用學過的詞語,充滿了童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溜溜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