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樣溜溜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溜溜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學校里最流行的遊戲是玩溜溜球,當然我也是溜溜球高手之一哦。我的溜溜球是鐵的,我給它取了個響亮的名字,叫“神州”。現在我已經掌握了溜溜球的許多技巧,比如“摩天大輪”、“小狗回家”、“嬰兒搖籃”我都玩得出神入化。 這一天,我和鋒格在大廳里玩溜溜球,誰都不服誰,最後決定來場比試。 “一,二,起!”在裁判葉楠的口號下,我順利地使出了“嬰兒搖籃”,對撞鋒格的“摩天大輪”,足足對抗了三十秒鐘左右,我的溜溜球落敗了。 我不服氣,決定再來一次。這次,我振作精神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小狗回家。鋒格沒有什麼新花樣,依舊是“摩天大輪”,結果才一交手,他的溜溜球就落荒而逃了。 鋒格不敢提出再戰一次,因為他只有“摩天大輪”這一招。 勝了鋒格,我對自己的溜溜球技術信心大增,我決心勤加練習,挑戰班級里的一些高手。

您正在瀏覽: 花樣溜溜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