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子衡,子衡,快點起床,你看,外面下雪啦!”聽到媽媽的催促聲,我急匆匆的穿上衣服,拉開窗帘一看,哇塞,山、樹、房屋全都罩上了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朵朵雪花好似一個個可愛的雪精靈,在這冰天雪地里無憂無慮的玩耍着,雪精靈落到山川上,給大山哥哥蓋上了一條白被子;雪精靈落到大樹上,給大樹爺爺戴上了一頂潔白無瑕的白帽子;雪精靈落到大地上,送給大地媽媽一塊白色的地毯……

  我被這銀鋪玉砌的景色給吸引住了,於是,我不由自主的推開了門,來到外面,哇,院子里全都是雪,那厚厚的積雪,好像許許多多白花花的棉花糖,真讓人想咬一口。雪還紛紛揚揚地下着,那一朵朵雪花好似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伸出手,接了一朵雪花,嗯,涼颼颼的,真舒服。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路旁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

  一個個小朋友成群結隊地在堆雪人、打雪仗,我也不列外,我從地上抓起一把雪,迅速的揉成一個團,用力向另外一個小朋友扔去,嘿,真湊巧,那個小朋友正好也要扔,我剛把頭抬起來,雪球便擊中了我的小鼻子,我發火了,讓我的戰友去防守,自己在一旁堆雪球,我堆完后,使出自己全身的力量,把大雪球使勁向前一拋,這個大雪球正好落在剛才那個小朋友的身上,他立刻就變成一個大雪人了……

  這場雪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雪。

  象山丹城第二小學三年級:羅子衡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