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溜溜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溜溜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溜溜球 標籤:玩溜溜球作文 溜溜球作文

  星期一我們班要開班會。班主任劉真麗老師根據我們的愛好決定比賽玩溜溜球。星期五下午,這個決定剛一宣布,教室里頓時一片沸騰! 

  星期一一大早,我們早已就把溜溜球帶來了,只等比賽開始。叮!叮!叮!上課了,班會開始了。我們分為三組。比賽規則是:誰溜溜球玩得最好,誰就勝利。比賽正式開始,第一組的同學走上講台,面對眾多觀眾,他們顯得有些緊張,但仍然發揮得比較出色。第二組的同學上來了,只見他們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把溜溜球用力往地下一丟,圓圓的溜溜球像老鼠一樣在地上亂跑、有序地亂竄。剛表演完,台下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第三組的同學顯得非常沉着,玩得非常熟練,他們隨心所欲地控制着溜溜球。溜溜球在他們的手裡,運用自如,像調皮的小孩,轉圈、上串、下跳、翻跟斗……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溜溜球……叮得叮!叮!下課了,比賽結束了。 

  這一切發生得這樣突然,又結束的那樣迅速。我們還沒來得及評比,就結束了。但這次比賽,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回味憶,使我們沉浸在無盡的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玩溜溜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