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溜溜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溜溜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溜溜球 標籤:玩溜溜球作文 溜溜球作文

  說起我最喜歡的事情,那就是玩溜溜球了。知道嗎?很小的時候我就看見玩過溜溜球。一根細細的繩子,牽着一個車輪一樣的小球。那小球像安了彈簧一上一下,可神奇了。當時,我羨慕極了,以為那個人是魔術師呢!

  前不久,媽媽給我也買了一個溜溜球,它是灰色的,好像上了一層油,表面很有光澤。可漂亮了。只見媽媽把溜溜球拿在手中,猛地一甩,溜溜球一下子在空中定住了。當時,我看呆了。連忙嚷着喊:“給我玩。”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玩起來,把溜溜球拿在手中猛的一甩。那溜溜球定是定住了,卻怎麼也拉不上來。

  哎!平常見別人玩是那麼容易,可到了我手上,這溜溜球卻不聽使喚。記得上次王星宇帶了個溜溜球在那兒玩,他一會兒“帶狗散步”,一會兒“空中飛人”,花樣是那麼地多。溜溜球就像是個聽話的孩子。現在到了我手上,怎麼不聽話了呢?我拿着溜溜球到班上,坐在座位上一籌莫展。李鴻展看到了,說:“你的溜溜球打結了。”哦!原來如此。玩溜溜球也有學問呀!

  我反覆練習,雖說還是我玩不好,但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堅持下去,一定會練好的。

您正在瀏覽: 玩溜溜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溜溜球 暫無評論